欢迎您来到厦门中宠宠物美容培训学校!
新闻动态
狗狗能吃的水果
2019-4-4
  三种水果极度推荐:


  1、香蕉:含寡糖促进肠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帮助肠道蠕动。


  2、苹果:含丰富食物纤维,果胶对体内排除毒素有功效。 注意:含有许多糖分,不宜食用过量。


  3、酪梨:含大量蛋白质&维生素E,还有脂质。脂质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帮助。


  狗狗毛发皮肤保持光泽美丽。有过敏状况狗狗非常建议食用。以上三种水果极度推荐,不过不要过量!


  狗狗不能吃的水果:


  1、西瓜:能补充水分消暑,不过吃了狗狗会一直跑厕所尿尿,且甜份高。


  2、莲雾:不宜食用太多,甜份高。


  3、橘子、柚子:含丰富维他命C,补充体力,也很帮助消化,不宜食用太多。


  4、葡萄:得葡萄太甜了,少吃


  5、甘蔗:甜份相当高!不推荐!


  6、草莓:甜份高,农药多,不建议,会拉。


  7、木瓜、哈密瓜:甜份高,帮助消化,便秘狗狗可食用。


  8、芭乐、番石榴:吃了会便秘。


  8.jpg


  9、水梨:水分多,会一直尿尿,但要注意甜份摄取。


  10、榴梿:吃了会肥。


  其实很多水果都能吃啦!注意甜份摄取不宜过多很重要,视狗狗体质而定。


  狗狗不能吃的蔬果和部位,以及可能产生的症状:


  1.杏仁桃子野莓苦瓜李子类梅子类:果肉不可多量,种子则是完全不能吃。因为多数瓜果类的种子含有氰化物(cyanide).以上都可能导致下痢、呕吐、下腹疼痛。


  2.香蕉等无毒性植物:香蕉目前在还是列于无毒性植物之一,但也特别提到,所谓无毒性植物只是让狗狗食用后如果有产生上述症状也还是比较轻微的,或者对于狗狗的胃肠道还没有很重大的影响,通常不需要特别治疗。


  3.花椰菜:会刺激肠胃。


  4.樱桃:导致呼吸急促、休克、口腔炎、心跳急促。


  5.洋菇:导致急性肠胃反应、肝脏和肾脏损伤、下腹痛、反胃恶心、呕唾液。


  6.肉豆蔻:颤抖,甚至会死亡。


  7.洋葱:胃肠不适、溶血性贫血。


  8.葡萄葡萄干梅子:肾衰竭(每公斤体重摄取超过0.41盎司就有可能导致严重呕吐和下痢)。